今早我五時才睡﹐大約在中午二時才醒來。 大約在早上十時﹐ 我的鋼琴老師打了通電話給我。 當時我才發現我忘了今天有RECITAL。 這可慘了~ 當我睡醒時﹐我才發現我有六通未接電訊。 裡頭包括了我的爸媽﹐還有我的朋友凱昇。我忘了說我昨晚是在我的朋友-明軒家住。

於是我就回電給凱昇。他告訴我說我的電腦修理好了~ 我可高興的勒﹗﹗ 可是當我在MSN和他聊天時﹐他告訴我當他在修理我的電腦時﹐他的電腦中了我的VIRUS。我要在此要和他說聲-對不起﹗還有謝謝你﹗

今天下午的過程也不過如此~ 下次再寫吧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