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我大约八时半醒来~ 然后就发现PAM有Msg我,说今天一起去吃早餐。大约接近十时,她就来接我~ 当她到了我家时,她还来电说只穿T-Shirt,短裤和拖鞋。原本我已穿上牛仔裤了, 然后我就换上一条短裤。。最后我就酱出门了~  当我一上车时, 我就看见每一个人都是这样穿。 当时可就放心了!!哈。。

然后我们就去LINTAS吃生肉面~  吃完后,我们就到市区去买点东西。。买了后我们就去游荡~ 然后我们就去一家凉茶店和茶。因为我们的其中一个朋友生病了~ 要喝点苦茶。。。喝完后,PAM就载我们回家去了~ 她的那一班机将会在大约四时。。她说她不喜欢人家送她机,只喜欢人家接她机~ 所以我在这里就跟你说声好好保重了咯~ 等你回来, 我才去接你机!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